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玫瑰礦泥石鹼



膩了方方正正的手工皂了嗎?
將皂寶捏成一粒一粒、扁扁圓圓的,
為它們改變一下造型~~
順便讓自己練練手勁---
 
不是我要說,
一口氣捏了十幾顆皂餅,
手~~真的會酸~~
 
咦,「手酸」~~
這是我此次打皂的心得嗎??!
 
呵呵!當然還有其他的。
 
 
 
 
皂餅上蓋個喜氣的皂章,
背景來個大紅的花布,
拍幾張「皂片」獻給大家。
 
因為再過幾天,
即將迎接龍年的到來!
 
新的一年~~
祝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、
見過面、沒見過面的皂友們,
以及那些正在使用我做的手工皂的人們兒,
你們大家(揮手)---新年快樂!
 
 
  
 



 

配方

棕櫚核油、棕櫚油、酪梨油、橄欖油、
乳油木果脂、蓖麻油、荷荷葩油


香氛

玫瑰天竺葵精油、保加利亞玫瑰、香水玫瑰
 

添加物
 
粉紅礦泥粉、玫瑰花細粉


適用膚質

中性、偏乾性膚質適用
 

 

INS:139
 
 
 
 
製皂日期:2012/01/10
熟成日期:2012/02/21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