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皂禮盒換新裝

 
 
 
前的手工皂禮盒~不論是三塊裝、四塊裝,
 
都是我精心挑選的木盒、貼紙、綁袋及花飾,
 
經過了審慎的思考、精心的搭配在一塊兒,
 
然後一盒一盒的、慢慢的包裝起來;
說是典雅,卻更費時。
    
    
說到重點了,它們的確花費我太多的包裝時間啦!
 
 
所以...完成了最後一批的中秋節禮盒之後,
 
我決定讓它們斷貨!!
 
 
 
新一代的四塊裝皂禮盒出爐囉~~
 
木盒、皮繩、貼紙、小卡、提袋,
 
還有我慣有的~~玫瑰花綴飾~~樣樣都沒有少,
 
更重要的,這款禮盒的出貨、大大節省我好多的時間呢~(偷笑)
 
 
  
 
這樣的皂禮盒,您們會喜歡嗎?
 
 
 


 
 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