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初試啼聲小宣言



關於CP手工冷製皂

 
因為喜歡,所以執著--

儘管週遭的親友們,都被我「送盡了」,

就算是家裡的櫃子、抽屜、箱子、角落、這裡那裡,

都堆得滿滿的手工香皂,

還是忍不住的一鍋~~接著~~一鍋打,

因為喜歡。


有人說「好用的手工皂,不一定要用昂貴的好油」,

我同意,但我也深信:

好油,做出來的冷製手工皂,肯定好用!

還有些人又說

「市售便宜的油品,也能製出類似珍貴油脂般的洗感」,

但我認為,

每一種油脂中的微量營養素,

作用於肌膚上,

都是無可取代的美好;

所以我寧可選擇最適當的,非關價格。


用好原料,因為是自己身邊最親愛的家人要用;

用了好用,才敢推薦給大家使用。

至於成本就在其次了!

這是我喜歡的執著,

也是吉兒。艾潘的堅持。

 


  



3 則留言:

Evelyn Pi 提到...

蛤!老同學沒有收到過ㄋ~^_^

Eponine Huang 提到...

(⌒-⌒; )別怪我 ></// 實在沒機會碰到妳~~(苦笑ing...)

Eponine Huang 提到...

Pi老同學~~最近好嗎? 嗯...應該說:畢業到現在,一切都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