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

預約九歲的生日禮物!



















  Jill今年三月份,剛過完八歲生日後,看到菁英美語的同學Anglar家中
新養了一隻狗,於是懇求我也讓她養狗,當作她的生日禮物。 我對她說:「可
是妳的生日已經過了,而且我也送妳生日禮物啦!」我送了Jill一大套的芭比
渡假屋,也是她一直想要的。
  
  她想養狗不成,痛徹心屝的寫下了這張Memo,還慎重其事的將它放在書桌
的透明軟墊下,就是為了時時提醒自己。
  
  小紙條的完整內容如下:

我好想養一隻狗,我好後悔八歲生日時,沒有跟媽媽說我的生日禮物....
『我想要一隻狗』。九歲生日時記得跟
媽媽說我的生日禮物,我要一隻狗。

  哇~這個Memo的時效性也太長了吧~整整一年後!!真是好笑極了,哈哈!
  (偷偷拿去丟掉)



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