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二個壞嘴巴



100/4/30(六)晴


  中午Albert那邊的親戚娶媳婦,我們一家三口都去喝喜酒。

  喝完喜酒走出餐廳,Jill對我說:「菜是蠻好吃的啦,可是有一件事~我不敢說。」我問道:「什麼事?妳說沒關係!」

  Jill說:「我說了妳不要生氣哦!」我說:「我幹嘛要生氣~妳說!」於是Jill接著說:「我覺得新娘有點胖吔!不好看。」我說:「一點點胖胖的沒關係啊!反正新郎也不帥!」

  Jill說:「對!所以『女的不美,男的不帥,配成一對,真配對!』,媽媽妳說對不對?」

  我:「. . . 嗯. . . . 」(真是二個壞嘴巴,我跟Jill才是天生一對吧!)要是被新人聽到,恐怕以後沒有敢請我們喝喜酒嘍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