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我的媽媽

100/1/23(日)陰雨


  今天是Jill寒假冬令營-毛克利潛能訓練營的第三天。回家路上,一如前二天一樣,開開心心的一路上向我分享她快樂的一天!

  她今天帶回一張畫,是介紹我的家人,圖文並貌。畫了一幅「媽媽」的畫像,直頭髮,很寫實;上面寫道: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吳毓婕,今天我要介紹的家人是我的媽媽,她最厲害的是做手工皂和泡奶茶,我最喜歡她因為她對我很溫柔,我的介紹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。

  當我看到「她最厲害的是做手工皂和泡奶茶」時,真是又好氣又好笑,心想:是不是每個小朋友有上台念給大家聽啊!糗~難道我的強項就只是做手工皂和泡奶茶嗎?!

  接著,Jill又說:妳知道阿瑟寫什麼嗎?

  我說:他寫什麼?

  Jill說:阿瑟寫『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吳XX,今天我要介紹的家人是我的媽媽,她最厲害的是化粧和洗澡 . . . .』我還沒有聽完就笑翻了,還好我不是阿瑟媽媽!這些小孩都不給媽媽留點面子!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