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職稱

一個月領多少薪水

  一年級下學期剛開學,學校發了親師聯絡本,封面內頁有家長資
料欄 , Jill 就自己寫上去;回到家她拿給我看並對我說:「我不知道
妳跟爸爸幾點上班,所以我就先寫8.0(指8點) 」,我一看,看到更好
笑的東西…

父親姓名:ㄨˊ ㄐㄩㄡˇ ㄨㄟˇ
服務公司:ㄓㄣˋ ㄑㄧㄤˊ
上班時間:8.0
擔任職務:ㄅㄚˋ
聯絡電話:。。。。

母親姓名:ㄏㄨㄤˊ ㄑㄧㄥˋ ㄩㄣˊ
服務公司:ㄩㄢˇ ㄉㄨㄥ ㄙㄤ ㄧㄣˊ
上班時間:8.0
擔任職務:ㄇㄚ
聯絡電話:。。。。

我大笑的念出來,Albert 在一旁聽了說:「不知道爸、媽的職稱,
在公司一個月領多少薪水!」

沒有留言: